close

其實,到目前為止,我個人覺得True Dance的排課和師資都不錯,應該都是水準之上。(我是在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)

但是,就如同網路上所講的,收費似乎沒有一定的標準。

我的話是簽兩年約,單點多堂,

首月,1500元月費+888元=2388元

之後每個月2099元!

但我其實在外面還有上韓團舞蹈課,因此也不可能每天去上課。(就韓團舞蹈課的收費:一小時約80元。)

感覺到True Dance除非有很多時間,不然好像很難比外面收費便宜。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簽到比我便宜的約?

 

另外,我目前遇到一個困擾,就是True Dance的顧問常常打電話來問有沒有朋友要參加

(我知道業務的都有業績壓力,但Karen都已經跟他說這個月在準備博士班資格考,只想讀書讀書累了就運動這樣...其他事真的不想管),

然後,又跟我說有降低我月費的方案,叫我去找他,我愈想愈不對,以我學管理的博士而言,都已經到手的肉,還會分別人吃嘛?

看來這幾天去上課,應該要躲好一點,不要被顧問發現。

Karen 只想好好運動呀。

而且台灣的博士生是完全沒有收入的。

很可憐滴,

不要再叫我掏錢啦

有True Dance的顧問或是會員可以跟我分享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